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占卜筆記]覺得必須要習慣記筆記-1

因為最近實在太懶了,感覺這方面學習沒什麼進展,決定逼自己記筆記和練習(經常是抽了牌就算了沒去紀錄)

提問(我):剛休假回來明天上班,很在意明天的狀況如何?(飯店業)

牌陣:單純的假設了早上下午晚上的狀況,使用牌是新視界

早上:杖三
下午:錢九
晚上:杖六

感覺早上就是跟平常一樣正常運作,很正常的退房和房務整理房間,沒有什麼阻礙。
下午優閒地等待客人入住(實際上有收入的、優雅的)
晚上杖六則是有人幫忙,因為星期六下午會安排較多人力,多虧許多人幫忙,接待客人方面於刃有餘。

元素分別是火 土 火
火被我解釋為實際工作的感覺,有一點點危險或風險,但這兩張火感覺都不錯。
土比較靜態,所以我想應該是下午客人還沒進來在等待客人,另外這次的客人素質都不錯不會亂砍價
晚上人很多互相幫忙


------------------------------------------------

驗證:
早班因為我不在所以沒啥好說,我是下午的晚班,的確客人進來的時間剛好都錯開,不會一下子擠一堆人一起進來,接待方面就比較餘刃有餘。
晚上的班人排比較多,人力很充足,彼此互相幫助感覺上就很輕鬆。
雖然有一個亂凹價格的客人但是因為主管出面也沒啥大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