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預言塔羅牌Food Fortunes: A Deck of Dinner Divination

 食物預言塔羅牌Food Fortunes: A Deck of Dinner Divination(塔羅事典看完整牌面)

基本上就是用來決定吃什麼的塔羅牌,因為是歐美出的塔羅牌,食物也比較偏異國的印象類型,連牌卡的小冊子所寫的牌陣都在講:如何決定吃什麼?

有想體驗的人可以去看看我寫的吃什麼系列,裡面有一些我用了這副牌所提供的牌陣。

以前用這副牌的經驗比較有趣的事:不建議吃的是本來想點但後來想到抽牌結果沒點,後來發現原因是吃不下,建議點的東西當天買一送一。
這經驗其實蠻有趣的

後來幫人抽,可能是剛好情緒上需要吃巧克力,或是壓抑很久不吃(可能是減肥或是罪惡感)的東西自己選到那張牌。

本來以為這是很鬧的牌,但後來使用的經驗覺得其實是很不錯的、很有趣的。

odysee/LBRY連結 [摸牌ASMR]食物預言塔羅牌Food Fortunes: A Deck of Dinner Divinatio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