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通靈少女/神算

我很少看電視,會知道這一部是因為網路,也跟著公視的線上一集一集追。

看過之後才發現怎麼主角的經歷跟索菲亞很相似,去查背景才發現索菲亞根本就是劇組的文化顧問,還查到這部的前身神算。

通靈少女的線上應該已經下架了(照這受歡迎和話題程度也許有機會重播?),不過到6/3前還有放神算,時間算頗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http://vod7.pts.org.tw/cate/5#cbpf=.item30

另外通靈少女的一些相關影視也可以在這裡看到: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LhKX7btG59dz5nEgB3JmBOfkLxiOUwgw


------------------------------------------------------------------------

台灣可以包容各種方面的文化,就這點來說,覺得身為台灣人是件榮幸的事情。

以前曾經跟老媽談過這方面的事情,困擾的方面則是難以表達,也不覺得他們會相信,提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提過,直到後來老媽不知怎麼好像迷上這部戲劇(可能是因為新聞有報導吧),反過來推薦(不過我已經知道這部了)我。

我覺得能夠讓大多數人受影響和去看到這一點很開心,老媽甚至還貼了「靈界的譯者」這本書的相關連結給我(譯者這個詞用得真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