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新的一年還請多指教。

流系列停了幾乎一個月以上,我想想還是得繼續讓自己寫下去。

雙子座的我,在2018有蠻多的衝擊,也有蠻多的學習。


我認為在占流年的牌義部分,通常會在年中(差不多5~6月)明顯的表現出來,而年中間也差不多是我決定離開我其實並不喜歡的工作,靠著存款硬撐去學習塔羅牌和家族排列等。

最後11月底到12月,讓我衝擊的公投結果,意識到和自己不同的人溝通這件事情。

自己感情方面沒完沒了的在面對過去的傷口和情緒,就算日子還得過下去,對於月亮天蠍來說,那些東西也很難輕易的淡掉。
能慶幸的是我有塔羅牌,還有今年開始學習家族排列。
讓我能夠有更多資源去看關係方面的功課。

從8到9,不管是壓力還是累積的東西都到達最高點,是個不得不轉換的時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