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宜 交流的面具】


一、今天做的夢,有一段是我非常艱難的穿脫衣服,因為我忘記穿內衣,得把外衣脫掉才可以穿內衣,然後再套上外衣。那段的麻煩感記憶鮮明。

想到如果是冬天早上迷迷糊糊地穿上很多衣服後發現忘記穿內衣,又得脫掉毛衣外衣,然後邊感受低溫邊把內衣穿上,再把衣服和毛衣套上。

我想我對於建立某些社會形象感到很麻煩。

牽扯到內衣的話大概是身為女生吧,現實也不喜歡穿內衣,但是一但出門就得穿。



二、我曾經在噗浪上討論偏向R18的話題,被男性噗友私噗說講這些話題會引人遐想。
這時後就會想:啊 如果我是男生談論就沒什麼問題吧
假如我想分享覺得不錯的、有關R18的本本或是什麼創作(我吃的糧屬性很廣,BGBL百合人外獸控,只要不流血都吃,大概就畫風或劇情能不能接受的差別),也會顧慮女生的身分。
想著是不是如果我把社群帳號的性別寫成男生就不會有這個困擾,不過想歸想,我是懶得去另外創帳號的ry



三、月亮進入天秤,相關連的是探討和諧的關係、夥伴關係、伴侶關係。
可是在那之前,我看到的是:身為一個女性我應該如何符合社會需求的問題?......(不管是符合哪方面的,純潔或下流)

但我想這沒有標準答案,單純是我現在看到的是這個。


四、信任自己和他人的問題也是。


五、魔術師倒是很符合面具(和社會交流的人格面具)的主題,本來抽出來想說很意外出這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