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創作]魔法師之心





魔法師之心

我有能力 就算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擁有

我依然在探索我的極限到哪裡

我想實現自己的慾望


天賦和才能是我的後盾

基本上沒有事情真的能威脅到我


我的能力為自己所用

這是最真實的願望


我可以讓人們為我歡呼

也可以讓人們恨我恨得牙癢癢(但因為麻煩我不會那麼做)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有能力




------------------------------------------------------


嘗試用人物的心態去表達寫詩說話的系列

就好像我的人格面具一樣,如果有一部分的我是魔法師,大概就是這樣

感覺是受克勞利的牌影響
但我真的覺得托特的三位魔術師活生生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