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創作]女皇之心


來 請 這邊坐下吧

(戶外有著柔軟的沙發,和給人感覺溫暖木桌,花園充滿著各式各樣的花和藥草,女皇隨手拔了藥草加入桌上的料理中)

錫蘭紅茶?(邊說邊倒)
奶精?方糖?(還來不及阻止就先拿了很多份放到你面前示意你自取,方糖用小巧的罐子裝著)

(桌上放著灑上了迷迭香的烤雞、起司、乳酪蛋糕、紅茶、手製餅乾、德式香腸、馬鈴薯沙拉和馬鈴薯泥......基本上是已經可以當一餐的分量)

盡量吃 不用擔心(女皇看著我說)

這裡是你內心豐盛的花園 永遠不會枯竭
而我是這裡的管理者

只要有我在這裡
這花園空間就永遠不會崩壞
(你看著花園的入口,發覺那蓋著籐蔓和花朵長成的天然布簾,看不清楚後面是什麼,但似乎不斷的有人來來去去)

(正當你想要起身過去查看時,在藏書館見到的貓頭鷹無聲無息的飛了進來,降落在沙發椅背上)

拿去吧 小可愛(女皇拿了德式香腸給貓頭鷹,並從貓頭鷹爪中拿下捲軸)

順便這一籃給女祭司吧(女皇不知道從哪裡拿出野餐籃交給了貓頭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