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一ㄤ宅|讀牌】稜鏡杖七

避免有人看不懂我寫的火影忍者博人傳,可以看看這個影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947370/


這是我以前抽牌的紀錄,雖然說我已經忘記我在問什麼事情(也有可能是每日一抽),但翻到寫下的紀錄,我覺得蠻有趣的,PO上來分享一下。
那一陣子火影忍者Naruto出了劇場版,博人傳,是在描述鳴人成為父親當上村長,他兒子在劇場版中成為主角,因為父親太忙,兒子搞叛逆想表現自己反而闖大禍的故事。最後父親和夥伴、還有兒子自身跨出的一步,合作打跑了反派,也修復了彼此的父子關係。
我就在看完這個劇場版後抽到這張牌,一看當下想到的感想就是「這人好像扔出了劇場版中父子合作搓出的螺旋丸(主角招式)一樣」,然後想想權杖七,就好像權杖六+權杖一所形成的,也就是「眾人的合作/幫助」(權杖六)+「自身的行動」(權杖一),所形成的,就如他們合作搓出了一顆螺旋丸一樣。

雖然其實我想這張牌的畫者James R Eads Art只是想表達一個人在水上努力的跳木樁的畫面,但看錯成一個人努力把螺旋丸丟出去的畫面,我覺得也蠻不錯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