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宜 整理和丟棄】




一、找到一個不錯的影片。
聽一聽默默的覺得聲音好聽(或著知道錄音/發聲的技巧)是好資源
這一位是那種穩重信任的感覺(很多講師都會有這種感覺)

。。。

二、
今天夢到:
蠍子和蜜蜂

因為力量動物的書好像沒特別提這兩個,還找了ANIMAL SPIRT卡牌的內容當參考
bee/earnest / hardworking/democratic 蜜蜂/認真/勤奮/民主
scorpion/passionate/competitive/solitary 蝎子/熱情/競爭/孤獨
(恩......一時還想不到什麼關聯)

不過因為兩種在夢中都是給我感覺危險的,所以我都趕走他們,蠍子的話是本來覺得不危險但後來趕走。
蠍子可能是因為前一天看的布袋戲東離劍遊記第二季有一位使用蠍子毒液的角色,夢裡本來是蠍子會在床上爬(兩隻),普通的共存,後來覺得危險趕他們下床的狀況。
蜜蜂出現在夢中的狀況源自於曾有蜜蜂飛進房間,我一邊覺得怕被螫,一邊覺得很煩,都把窗戶打開讓他可以出去了他還一直在房間裡亂飛。

不過我還是無法聯想到跟我實際生活有什麼關聯,只是好像是第一次夢到這兩種生物紀錄一下

。。。

三、翻到以前買的材料,薰衣草的花苞,以前想做香包用的,隨手拿了束口袋裝起來,棒。
因為是用罐子密封裝起來的,還有香味。

。。。

四、

是地海巫師中會出現的牧羊人用的叫喚術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