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宜 改變觀看角度| 忌 害怕血月】

【2018年7月27日】 【宜 改變觀看角度| 忌 害怕血月】 所以這篇是我自己寫,而不是引用他人的觀點。 另一方面這兩天書寫和定義這個形式的東西,不知為何感受到壓力,夢裡面才在叫囂讓我翻譯。 或許是因為我書寫這個的方式是觀察匿名版的發言趨勢,因為匿名制度所形成的流(我覺得那是月亮的流、是P5的地鐵迷宮),但想想我也得找到自己的節奏,去柔和我自身的節奏在裡面來做這件事情。 很湊巧的抽到了魚這張,有一顆紅色月亮,剛好看河道漂流新聞,說7/28凌晨會有血月全蝕,還有火星也會來湊熱鬧。 2014年10月當時也有注意到血月,印象中查了一些魔法儀式啊之類的東西,總之對血月的印象就是大換血。 我猜測這次是面臨檢視自身所隱藏慾望的時機吧。 內部有創造空間的人(?)搞不好也會看到自身裡面的血月,看到的話不要太驚訝,只是提供聊天的經驗記憶中是如此。 #RuaTarot
RUA(@ruataro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