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 【宜 找回五歲的自己一起來畫畫| 忌 去批判】

【2018年7月28日】 【宜 找回五歲的自己一起來畫畫| 忌 去批判】 畫畫的技能,其實是與生俱來的。 人們本來就會畫畫,特別是處理自身情緒的畫,那是不需要教導的。 把五歲的你找出來,想著五歲的你,跟著你一起畫畫,試著用你的手,握著蠟筆,或是色鉛筆,水彩,鉛筆或原子筆、毛筆也好,隨你。何況手的姿勢本身就可以很自然的傳達出人類的感情表情(除了中指或讚這種特殊符號外),那畫畫基本上也沒什麼問題,你要用腳夾筆挑戰也沒關係。 總之先畫下去再說,不是為了要練技術,不是為了要獲得表揚,就是單純的在畫。 然後午休或晚上,把這張畫放在床頭或壓在枕頭下,看看是否夢境中有什麼訊息。 經過了昨晚的血月,每個人都有他的歷程,不論是大換血還是大爆炸,又或著還在醞釀中,還請再花點時間觀察一下。 #RuaTarot
RUA(@ruataro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單純就是憑著直覺去寫下可以做的事情,結果孵出的夢竟然是看到另外一個臉看起來兇兇的自己,在阿婆的舊家(小時候的成長環境),和自己對話,還塞台幣一百給我(???)。
大概順序是,地震了,我在房間內打算要走出去,然後門外看到兇兇的自己,地震已經停了,就邀請她(還是她自己進來我也忘了)進來自己房間,然後有一些對話(不過忘光了),她牽起我的手和我互動。

夢到一模一樣的自己還是首見,以前的夢境大多是第一人稱只有一個自己,不然就是單純是心理解夢會出現的:越接近的人事物代表自己的某一部分特質那一種

醒來後,問了一下,說是治療師的人格(???)
其實接觸相關的人(?)那麼久了,如果我自己身上也有解離症人格相關的議題,好像也不太驚訝,不如說她像是在等我做好準備吧。
有些事情她要我多認識她一點再說。

小時候的事情真的不太記得,那個房間雖然感覺格局是阿婆舊家,但又跟實際的舊家不太一樣,但我覺得是舊家。有一段時間是阿婆帶,應該是家裡有發生什麼事情的時期,但是那時候的我沒有那個知識去明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