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宜 揭露真實自我| 忌 連自己都看不見】


【2018年7月29日】【宜 揭露真實自我| 忌 連自己都看不見】
「昨天是用畫的,今天試著寫寫看有關真實的自己。」
覺得這篇好難寫,有不同的主題,我就分開幾個點寫吧。
1.昨天的血月食畫畫後的夢 (參考這個:https://pse.is/9KSDA),對我而言非常具有特殊性:
我夢見了在我阿婆舊家的房間,有地震,我打算衝出房間,後來不知為何地震停了,打開門看到一個跟我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跟目前的我同年齡),不過氣質面貌感覺比較兇,牽起我的手,像跳舞似的,最後坐在床邊跟我談話,還塞了台幣一百塊給我(???)。
這輩子我第一次夢到,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在夢中互動。
彷彿這些年來的訊息和學習,也同時是為了讓這一刻的我不要太慌張一樣,至少那個自己和我是有溝通意願的,假如這個夢境是想跟我講這件事情,或是就是用夢境來做為溝通管道的話。
我想另一個自己就像鯊魚一樣,好像很兇,但是其實並不完全是那樣。
像ABZU那款遊戲的鯊魚一樣。何況鯊魚是潛在海中的
2.匿名的流
總覺得戀愛相關的問題比之前多,而且是那種暗戀的,或暗自失戀的。
我想是因為血月之後發覺自己壓抑的心意或慾望。
還有疑似發現自己是M屬性的討論,不安的問著是不是也有人是被罵的時候會感到開心。
3.家族排列
如果真的要我去排,我多少還是會害怕,要面對真實的自己和家族。
之前抽有關家排對我的意義,抽中的是大蘭多毒蛛,牌卡說明書中的意思大概是「在生命的十字路口、被稱為是生命的目的。」
另外,被這種蜘蛛咬的人,若一直跳舞一直流汗,就有機會把毒素排出去痊癒。動物圖騰的解讀,巫師被攻擊過後存活下來,是被測試是否能夠獲得該動物的力量。有關蜘蛛毒素跳舞的事情沒有醫學根據,但因此療法的流傳,出現了塔朗泰拉舞曲(Tarantella)的創作。
雖然對於家排我感受到「覺得這是我要找的解法」,但又覺得害怕。



【2018年7月29日】 【宜 揭露真實自我| 忌 連自己都看不見】 「昨天是用畫的,今天試著寫寫看有關真實的自己。」 覺得這篇好難寫,有不同的主題,我就分開幾個點寫吧。 1.昨天的血月食畫畫後的夢 (看前一篇),對我而言非常具有特殊性: 我夢見了在我阿婆舊家的房間,有地震,我打算衝出房間,後來不知為何地震停了,打開門看到一個跟我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跟目前的我同年齡),不過氣質面貌感覺比較兇,牽起我的手,像跳舞似的,最後坐在床邊跟我談話,還塞了台幣一百塊給我(???)。 這輩子我第一次夢到,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在夢中互動。 彷彿這些年來的訊息和學習,也同時是為了讓這一刻的我不要太慌張一樣,至少那個自己和我是有溝通意願的,假如這個夢境是想跟我講這件事情,或是就是用夢境來做為溝通管道的話。 我想另一個自己就像鯊魚一樣,好像很兇,但是其實並不完全是那樣。 像ABZU那款遊戲的鯊魚一樣。何況鯊魚是潛在海中的 2.匿名的流 總覺得戀愛相關的問題比之前多,而且是那種暗戀的,或暗自失戀的。 我想是因為血月之後發覺自己壓抑的心意或慾望。 還有疑似發現自己是M屬性的討論,不安的問著是不是也有人是被罵的時候會感到開心。 3.家族排列 如果真的要我去排,我多少還是會害怕,要面對真實的自己和家族。 之前抽有關家排對我的意義,抽中的是大蘭多毒蛛,牌卡說明書中的意思大概是「在生命的十字路口、被稱為是生命的目的。」 另外,被這種蜘蛛咬的人,若一直跳舞一直流汗,就有機會把毒素排出去痊癒。動物圖騰的解讀,巫師被攻擊過後存活下來,是被測試是否能夠獲得該動物的力量。有關蜘蛛毒素跳舞的事情沒有醫學根據,但因此療法的流傳,出現了塔朗泰拉舞曲(Tarantella)的創作。 雖然對於家排我感受到「覺得這是我要找的解法」,但又覺得害怕。 #RuaTarot
RUA(@ruataro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