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牌補充】【力量動物/動物圖騰/大地母親】手碟演奏歌曲推薦 AniKuni


有一本書《來自動物界的訊息》在我做動物相關象徵解讀時,給予我很大的幫助,其中有一段內容是在講,當你想要招喚內心的力量動物特質時,可以設定自己熟悉的歌曲來做為儀式。
最近迷上手碟的演奏音樂,翻一翻找到這首,聽了之後想著「這首好適合做為招喚歌曲用喔」就記了下來網址重複聽,後來仔細看到YouTube頻道的說明
「"AniKuni" is a traditional song & prayer of the Native Americans, meaning:
When evening descended upon the Indian village 
The Medicine-man disappeared into the forest
Touching the ground with his hands.
May peace spread on mother earth!」
心裡想說「喔喔喔喔!難怪感覺很適合,本來就是美洲原住民禱告用途等等的傳統歌曲啊!」
(大致翻譯:AniKuni是美洲原住民的祈禱詞和傳統歌曲。
歌曲大意:「當傍晚降臨在印地安村莊,一位巫醫消失在森林裡,用雙手撫摸大地。願和平降臨於大地母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