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宜 休眠待機】


今天的每日一抽塔羅是吊人和盧恩的Thurisaz(雷神之槌的符號)

但我覺得自己的情緒並沒有很平穩,有焦躁的部分,所以我想寫的東西聚焦一些,一方面是Thurisaz和吊人也反應了那一部分得觀察一下。

抽寫的題材也是,歐,好吧,也許我嘗試看的書或套用的解釋並不是適合現在的我去觀看的。
覺得好中肯啊。

這一兩天做了一堆怪夢,很多是角色特質混和在其他人身上和我互動的夢,還有出現了鱷魚在馬路上跑。
開始覺得夢境真的是,當你覺得搞懂了,後來又覺得沒搞懂。(好像也對應到今天的主題啊)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RuaTarot #塔羅牌 #盧恩 #符文 #夢境 #ONENESS_CARD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