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宜 謝謝】




一、做了一個很溫暖的夢。


有種被接受的感覺,我不太懂為什麼,做這種夢的時機之類的,但自己私底下的每日一抽也會反應出來
我可能過完一整天直到睡覺做夢醒來才恍然大悟當天的每日一抽可能是在講什麼。


二、抽到了「感激,你會收到更多祝福」的牌卡......這副牌卡的中肯再度令我驚豔
我在處理一些自己難過的事情時,就是跟一個自己想像的對象對話,這是小時候自然而然學會的一種方法,這次在面對那種情緒時,就是一直去對話,然後總覺得現實也會回饋給我似的(當我比較好一點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明這個的運作方式。



三、女神異聞錄系列好讚啊!!找一找資料覺得啊,好棒,怎麼有這麼優秀的作品

我要推薦一篇女神異聞錄3的心得(沒玩過也可以看):



#女神異聞錄 #P3 #RuaTarot #ONENESS_CARDS #Person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