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宜 遊戲】

一、月亮進射手座
覺得今天的狀態也母湯






 抽這種卡都覺得一直戳到長期課題

整理了一下靈擺和書,以前買的茶葉放在樂扣保鮮盒裡,但還是有小小的蟲和霉味QQ只好丟掉了

有好多東西想學,但覺得自己專注力沒有以前好。
個性愛玩又只想接觸淺的東西(只好這樣慢慢鑿深)



二、看思逸的部落格發現9/21是三位一體女神日

好奇三位一體女神日是什麼、有沒有什麼活動,就直接拿關鍵字去查。
結果沒查到太多資料,倒是查到原來女神異聞錄P3有出過相關的延伸動畫(同世界觀但跟遊戲不同的劇情)
《女神異聞錄 ~三位一體之魂~》(ペルソナ 〜トリニティ・ソウル〜)

......既然都被我查到了我想我找時間補完吧
的確第三代系列我沒有接觸太多(嘗試看遊戲實況過,但我看到一半睡著)



三、據說9/21當天適合占卜接下來下個年度的事情(就是為下一整年占卜),我想可以設計個適合的牌陣來占卜看看。(9/21也剛好我會去看家排、9/23上家排課,非常連貫的一個狀況)
另外9/30的希臘神諭日,雖然說找不到由來,我想大概是中文資料不多,只有查到6-9月是Hellenic Festival希臘節
因為要結束,所以用神諭做個ENDING的概念吧

我想這兩天會設計一些問題和牌陣來幫自己占卜







#RuaTarot #ONENESS_CARDS #占卜 #三位一體女神日 #希臘神諭日 #威卡 #WICCA #女神異聞錄 #PERSONA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