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宜 覺之(覺得這個選字好像也可以就不改了)】



一、做了一個夢,夢到自己離自己好遠好遠,夢裡我是在幫自己做家排。


二、不要刻意的想要快樂起來,對,不要。
這樣反倒會放鬆一些


三、從某一個角度來看我自己,是非常天真的,可是也因為擁有這樣的自己,我敢去嘗試自己想要的事情,不至於阻止自己(但也有死在沙灘上的機會)。經驗或學習等做了之後去有認知也好。


四、噗浪不定期有世界讀書日的跟風,可以骰骰子決定要秀哪一段,覺得這個也可以做為占卜的一種解讀材料(有點想要固定每天玩看看),就像每日一抽一樣。


五、右膝蓋舊傷又復發在痛,不知道是因為天氣,還是因為他要我接受關係的發展


六、上過第一堂家排課的感想之一,覺得催眠也是一個實用的項目啊


七、沒有要抽牌的意思,我只是想要附圖貼個我覺得很棒很方便的小鐵盒史密斯偉特,我覺得我會喜歡上帶這副到處走,小、好攜帶、鐵盒不怕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