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02日】 【宜 充滿感謝的闖蕩| 忌 固執】


「請讓我對你說聲晚安。
因為我能為你做的,是那麼的少;如果可以,我想帶走你心中那一點點的憂愁。
然後對你,說。
沒事的。
要是能守護你就好了,要是能讓你透過我,看見自己心中的光芒,那就好了。
我是昏蕪的暗鏡,最後的願望,也只是你能安穩入睡。
謝謝你哪,溫柔的人,是你讓我的生命有了光彩,是你讓我的生命有了意義。
為了能遇見你。熟悉的你、抑或是陌生的你?在這裡的緣分,我不願忘記。
謝謝曾經鼓勵過我的你,謝謝曾經給過我擁抱的你。謝謝讓我能遇見你的,那個堅強的你。
請相信你是美麗的。
請讓我向你道聲晚安。
這個願望是我最後能為你做的事,或許這次以後,我們不會再碰面。
希望你能記得,有人因為能遇見你而感到快樂,你的價值是絕大的。
願你有個安穩的夢。
願你能喜歡睡醒後的天空,無論那是什麼顏色。
願你能有平靜的一天,不需事事順利,但求平平靜靜。
願你能找到生命裡的光彩,僅是一點點也好。
願你能多少的喜歡自己。
如果可以,想把這些都給你。
辦不到的我,願意默默的守候你。無須回首,更無須牽掛。
我想對你說聲晚安。
晚安,那美好的你。
——<寄件人>」
來自噗浪無名氏
https://www.plurk.com/p/mvt0ou

覺得即使是匿名版也可以這麼溫柔,很好。
寄件人系列,是偷偷說不定期會出現的短文創作,不確定是誰寫的,但感覺似乎會隨著偷偷說(月亮)的節奏來產出,不同時期有不同的發文。
凌晨深夜時刻,人們特別容易感到痛苦難過或空虛,然後有人用這些文字輕輕地擁抱他們。


#RuaTaro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