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宜 排氣|忌 憋】



變得沒有什麼感覺也是一種感覺吧

睡了午覺,做了一個夢,像是在打線上遊戲一樣的場景,沙漠地形中,有一隻奇怪的獅子,跳來跳去,他的招式會自己扣血扣很多,CD還很長。

醒來後身體一直打嗝和放屁(?)(感覺是在作夢時就一直在打嗝,伴隨著獅子放招的節奏,放一招我就會跟著打嗝)
像是髒東西被排出來一樣。
我所受的氣被排出。

這類身體象徵的凸顯,要馬伴隨個人的大事件,要馬很突然(例如說我的胃也不是平常會有什麼疾患或不適),不過或許長期伴隨的也是,就很看個人,真的有的話我想自己會知道。

附上個我好像覺得可以參考的延伸資料:
胃的脹氣,則意味著我已經受夠了。而治療胃酸分泌過度的藥物則會產生打嗝的現象,表示讓空氣出來,騰出一些"喘息"的空間。

(這篇我本來要抽牌來寫,結果抽到力量牌,力量牌就是一位女人在馴服獅子的圖樣,我想是要我寫這個特殊的解讀經驗吧)


我一邊翻資料一邊寫的過程中慢慢地不打嗝和放屁了(頻率變得很低),希望別讓我胃痛之類的就好。(我還有沒有表達的憤怒嗎?)

還是不知道這個事件的發生是不是好事情,唉。有沒有更好的處理方式呢?接著想說算了別檢討了,你已經檢討自己太久了。去讓那個自己好好的睡上一覺再說。



#RuaTarot #身體解讀 #打嗝 #放屁 #胃 #力量 #獅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