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宜 放鬆冥想,不小心睡著也沒關係|忌 緊張的生活 】

【2018年8月12日】【宜 放鬆冥想,不小心睡著也沒關係|忌 緊張的生活 】


Turtle - ancient soul, at home in the self
烏龜-古老靈魂,舒適自在如在家

寫這篇時一直處於很ㄎㄧㄤ的狀態,寫一寫會想睡覺。
還在半夢半醒間接收到「放鬆才有辦法進入到狀態」的訊息。

借住地方有一隻帥氣老貓,很不客氣的討摸摸和撒嬌,還很聰明的會用眼神或姿勢提示你他現在想被抓哪裡,真的很懂,總覺得摸一摸就很想睡覺。(覺得討愛討得心安理得的精神真棒)

作息會反應給你的個案和客人,他們也在接收你生活方式的訊息,所以你的生活品質也要優雅和放鬆,他們才會信任,因為那也是他們想要的。

或許是想跟我說這件事情?

我突然想學老貓一樣伸展了身體,又陷入睡眠。

或是跟冥想有關嗎?
總覺得縮到殼中就可以冥想(?),也有瑜珈是貓式之類的樣子


想到小時候也有養過小隻的烏龜,曾經不見,結果再次發現時,他大咧咧的在客廳盯著電視被發現,多麼自在的傢伙啊……是因為反正殼(家)就在自己身上嗎?

慢慢的來,你所需要的都有。

補島太郎的故事中,海龜把主角帶入海中龍宮,這也象徵龜類帶領我們去探尋潛意識本身所擁有的寶藏。

喔,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打算開始寫時反而一直想睡覺做夢,像是一直要帶我去夢境中。

而水啊、岸邊啊、海啊,在各種國家的童話中,常常作為接觸仙境,或有仙女或天女出現的場景,龜則是從陸地到水的生物,就像是仙境的守門人一樣。

P.S.龜對於浣熊來說,是好吃的食物,所以也可以研究一下浣熊。
浣熊我還不曾寫過相關的解讀,不過可以提一下他的關鍵字是面具,每個人有各自隱藏的面具。(你可以連結到人格面具)
和龜之間的關聯可以研究一下。


#RuaTarot #the_wild_unknown #龜 #Turtle #浣熊 #raccoon

留言

  1. 寫完後,要收牌時,浣熊那張掉出來,我就想說那還是提一下浣熊(書有提到可以參考浣熊,但是本來我沒寫進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外也得感謝帥氣的老貓陪我讀牌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