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宜 靜靜的等待|忌 匆匆忙忙沒有說夠多】


COBRA-WAITING,GOING INWARDS TO DECIDE
眼鏡蛇-等待,於內心做出決定。


這實在是,對我而言不是很好寫的一個象徵
硬要說我對眼鏡蛇的印象,大概是阿伯怪(神奇寶貝)

還有感覺反派(如阿拉丁的賈方)就會有養一隻。

但是如果去查弄蛇人的文化,發現他們對蛇超級尊敬,有些村莊不會玩蛇還娶不到老婆。
大概就是相親如果缺玩蛇技能會一路孤單變成魔法師。

對眼鏡蛇最印象深刻的特徵是他的外觀和威嚇時的樣子,像是湯匙一樣,還有查一查資料發現有些會噴毒液。

先寫這樣吧,如果有後續補充我會再補上來

-------------------------------------------------------------------------------------------------
不知為何對這張牌很沒有想法,個人的每日一抽也是抽錢幣四。(然後對應到補抽的兩張:世界和錢一都土元素?......)

少見的抽動物牌卡沒有想法。
是對於一定要寫出個什麼太用力了嗎?(我老是逼迫自己一定要至少八點前發文)

早上是一邊很想睡覺一邊寫出上面的句子,結果好像就在說我自己的狀態。



不管現在狀態如何,就先在這個狀態等待?

感覺像是攻擊之前的眼鏡蛇呢

-------------------------------------------------------------------------------------------------


對於眼鏡蛇的印象,總結來說是反派的寵物/寶物。

或許能夠從負面的人格中得到什麼寶貴的提示

內在的自我,負面的聲音,可能有想要跟你傳達的訊息

恩,想到我是近幾年,我才會察覺自己的壓力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