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宜 踏實|忌 求快】

抽到一張錢幣騎士
 很安穩的感覺,他告訴我不用太急,目標訂好、想學的東西、想累積的資源有底,剩下能做的就是慢慢累積。

我想到我前一兩天做夢,夢到我用特殊的骰子在占卜,骰子非常的精美,很有那種古代童玩工藝品流傳下來的感覺,但是圖樣色彩依然非常的鮮豔。
雖然不太記得,但我看到很多烏龜啊、蛇啊的元素,還有一顆骰子很明顯在表達權杖皇后的元素(杖和黑貓和向日葵),權杖皇后我通常視為是自己(因為曾有朋友第一次見面幫我抽,抽出權杖皇后,剛好我也不討厭這張牌)
近期很多動物象徵,上一周還夢到自己在馴服獅子。

可以說是前一陣子解動物卡牌是在累積這方面語言(?)的資料庫吧,我覺得內在很自然的在引導我去追求我所需要的東西,只要我知道自己目標在哪的話,都能夠很好的幫助我。

『 有時候,讓我們無助的,僅僅是無助本身。壓倒我們的,往往是一種抽象的感覺。當我們滿心都是「我完蛋了」的念頭時,也許我們可以將它具體化一些,比如「我具體遇到了什麼事情,讓我感覺很糟糕」,這樣,我們就可以問出下一句,「現在這個情況下,我還可以做些什麼?」』引用自
https://www.plurk.com/p/msbmdz




#RuaTarot
#偉特 #史密斯偉特塔羅牌 #SMITH_WAITE_TAROT
#塔羅牌
#Tarot
#讀牌 #牌卡
#錢幣騎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