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04日】【宜 和你的馬溝通|忌 不同調的屁股 】

【2018年8月04日】【宜 和你的馬溝通|忌 不同調的屁股 】
「你有你的力量,不用擔心他會背叛你,只要你選擇他,跟你的力量溝通好,他就會為你奔跑,帶你到達你的目標。」

我抽了一張牌想著今天是單純就抽牌來寫,沒有觀察偷偷說,但這樣也好,還是得要習慣這種解讀形式。
這張是踏踏實實的土元素,也就是說這股力量並不是虛無飄渺的,是你確實掌握的,即使你不相信。
有關馬,我印象深刻的,幫解離症人格的朋友,緊急臨時要用塔羅牌角色排列前(半夜,而這是我只看過一次的流程),信使神諭卡抽到一張know your power,有著火焰鬃毛的馬印在卡面上,抽出之後我就安心了,只要知道我的力量就好。我和信使神諭卡的默契是每當抽出這張卡都是這個意思。

想著想著我又想到近期幾年歐美動漫圈很紅的彩虹小馬,每隻小馬都會有對應的可愛標誌在馬屁股上,代表他們自身的才能,呵呵,跟這些牌卡的馬解讀出來的意義,放在一起想還真是有趣的設定。

曾經小時候去學過騎馬,覺得馬是非常敏感的動物,當你騎在他上面,他感受得到你的情緒和身體,所以坐在上面時,你得放鬆你的身體,才有辦法感覺到他的步伐節奏,配合他的節奏去告訴他要停或前進或轉彎,如果配合不了,屁股會被不同調的節奏撞得很痛,不過馬很聰明,他會盡量理解你的狀況。(只是看他對人的脾氣,還有打算要對你怎樣而已)

試著畫出或描述出一隻馬、或彩虹小馬,把他們的樣子和可愛標誌畫或描述出來?
你會怎麼和這隻馬互動?他會帶你到哪裡?


#RuaTaro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