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03日】【宜 釐清| 忌 被憂鬱嚇得亂跑 】

【2018年8月03日】【宜 釐清| 忌 被憂鬱嚇得亂跑 】
「金雀花逆位提醒你真的很需要驅趕憂鬱迷霧的太陽,你現在或許看不到路,但是你已經努力走到這了,別放棄,遇到迷霧時停下來,確認自己的狀況。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多曬曬太陽,你自身的力量一直都在。」

剛好今天接觸到幾個憂鬱症的資料,我想是有必要寫過來補充:
1.我看脫憂鬱那本漫畫說,作者發覺自己的憂鬱症會因為受溫度或天氣環境影響容易復發,遇到因天氣變化所造成的復發,只要事先知道或許會安心一點,請安心的、平靜的度過。


2.今天剛好在翻找薩滿和精神疾病相關的文章資料。有一名叫亞力克斯的青少年得了憂鬱症,吃了很多藥都沒有好,也試了很多辦法,後來被索瑪博士帶去非洲的部落進行薩滿的治療,待了八個月之後變得正常,同時學習成為一位療癒者,也協助部落的人們治療,在那邊待了四年。

「他接收到另一個世界的接觸,像是個緊急電話要告知他,他的人生志業是成為一個治療者,但沒有人注意到這一點。」

引用資料自https://soulevolve.ca/2015/10/19/薩滿如何看待與治療精神病患上/


3.基本上我會抽到的牌,也反應自己的狀態(我接到的個案也是),但我或許因為意識到還有接受第二點資料的法則,所以一直可以緩和自己的情況吧。

例如說即使我當下狀況很糟,如果抽牌解讀的時候,還是可以稍微抽離出來看待(以下過往紀錄形容):
「就好像,我血快沒了,中恐懼的狀態、還有持續扣血,但是剛好一直幫自己上清除恐懼的buff一樣,雖然一邊扣血但一邊在補血」
「我一邊想著麻煩死了一邊去看到那些(恐懼)」
不過現在是很放鬆的狀態,或許是因為自己正在接觸和解讀自己喜歡的資料。

#RuaTaro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