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8日】【宜 陪伴|忌 追求其他的】





小史密斯偉特,抽出來錢五

我看著錢五的牌面發呆,想著他們要去哪裡呢

在他們右邊補抽一張出杯二(像是他們要前往的未來一樣)

這兩位共患難後,生出不錯的感情,中間還有像是蛇杖(代表治療)的象徵漂浮著。


兩張的對比非常有趣,一張有土元素(五個),但卻窮老病殘,一張有水元素(兩方),然後兩位看起來都不錯,都被治療了,而且互相關心的樣子。

我想到有個對象(?),我覺得他總是不跟我說他在想什麼,可能我們都稍微比當初成熟了,雖然還是不懂可以怎麼對話才可以療傷,就只有先陪伴著再說。

獅子則是我前一天夢到的動物,我夢到我要馴服一隻獅子,不過正在要嘗試馴服時我被叫醒了
可能是指我在嘗試掌握那個療癒的力量吧



#RuaTarot #塔羅牌 #偉特 #tarot #史密斯偉特塔羅牌 #SMITH_WAITE_TAROT
#錢幣五 #聖杯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