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06日】【宜 理解潮汐|忌 默默耕耘】




因為固定的每天寫東西,開始察覺到自己情緒的品質(?)
(果然蜘蛛帶給我重要的訊息,感謝蜘蛛要我寫東西)

好像接近月初就會有恐懼,特別3號,不過當下狀況看有沒有可以承擔的角色出現(?)

這個月三號感覺有,而我那天引用的句子剛好就是上個月3號我寫下的
(剛剛突然發現)

說不準,一定要有研究或是證明?
(夢醒來之後,直覺覺得夢到了重要的訊息,雖然我覺得每個夢都帶有訊息,但會有特定的夢,像是跨越了門,醒來身體發冷,不過感覺不糟,目前醒來會發冷的夢通常是跟另一個自己相關的夢境)

我以前也很愛魔法威卡的東西,可是儀式對我來說hen麻煩,這也對應到我抽牌一直以來沒有在care切牌啥的。
(莫名其妙地想用這種詞說話,hen)

甚至以前有寫一篇分類是影子之書,現在想想,或許咒語儀式正對應人們對什麼有恐懼,當然也有感謝的,理解你的影子並記錄即成魔法。

我覺得我很幸運,有人曾說我的上面是Lilith,所以我去查她的資料,發現在很古老的年代她是善的神(?),這也導致我其實並不會真的將負面視為不好的、將正面視為好的,解牌的想法,也包含在內,一張牌一定含有他正面和負面的雙重意涵。

這大概也導致後來的重要角色之一抽到Kali也覺得「啊,好像也還好,其實蠻符合過往溝通的訊息」


「8/3 夢境記錄(醒來身體發冷,跟之前夢到另一個自己的狀況一樣)
夢到自己被附身…也是第一次做這種夢呢
可是跟附身的幽靈共存
隱喻為精神疾病或多重吧
他在我左上角的感覺(?
每個人上學都要經過一條窄窄細細的通道
機乎要把身體擠壓變形
我是接受那個幽靈的
附身的瞬間,像是窒息了一下,然後就和幽靈共存身體和視角了,講話會不小心因為要和幽靈說話自言自語
躁鬱症的可能?夢到和老爸搭同一樣車去上學
說起來不小心自言自語也很像某個人ry」




今天想到薩滿如果處理精神疾病或許也是當作有靈附身吧



P.S.這天是抽到兔子,除了多產之外,動物圖騰相關的解讀還有提示注意月亮周期和理解自己的生產節奏,值得一提的是,簡易說明書只上寫著:
RABBIT-AFRAID, OVERWHELMED, FORZEN
兔-害怕,不堪負重(過度),冷凍(靜止不動)

那個Forzen我本來覺得很困惑,所以自己偏向翻譯成靜止不動(也很像兔子靜止下來警戒的動作),但今天寫完這篇之後覺得真的是非常有趣的雙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