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宜 放心行動(特別是你已經關注有一陣子的主題)】


Elephant - unstoppable, auspicious, wise
大象 - 不可阻擋,吉祥,英明

一、剛好一周,我也是跟自己講休息一周。

在休息的這幾天中,雖然沒抽牌,但是集中在身體和夢境上(因為對我而言某件事情發生了,然後用身體表現給我看我沒有查覺到的心理狀態),每日一抽則是固定的單純紀錄(一樣用手機APP),過一周後再回顧。這讓我想到我國小時也是很熱衷在抽每周運勢(自己在筆記本上畫了一周一周的格子),所以每周每周會一次抽就自己記錄在筆記本上,其實這種節奏感覺蠻類似的。
也不用急著當天去解牌,就抽來放著紀錄也沒關係,過一周後再來回顧,也是個很棒的方法。

除了解讀身體,也靠夢境整理了過往的感情關係。


二、翻到JT叔叔的一些文章,教中醫兼教道家思想(?),覺得很有意思。


三、發現國外有解離性人格疾患的YouTuber,就公開的在網路上述說自己經歷,很想幫忙翻譯。


四、決定報名家族排列課程,第二次觀摩的主題,第一個個案就跟自己相關聯,雖然我感覺到會跟自己相關(因為剛好觀摩的前一天的某件事情發生),但沒想到訊息會契合到如此讓我想吐槽的地步。
有關學習的目標,我其實沒有想過一個非常實際的目標,例如說可能要靠這個去做為職業或賺錢之類的。我是覺得這類課程的接觸像是給小時候的我一個交代吧?
另外當我拿塔羅牌幫朋友做簡易的排列時,幫個案作排列時,我大概就已經決定了,雖然我還說不出來為什麼。
直到第一次觀摩時感受到這是我小時候渴望的解法。
是給個交代。

#RuaTarot
#Elephant
#大象
#動物圖騰
#力量動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