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宜 帶有希望的看向遠方|忌 戰和獵】

【2018年8月15日】【宜 帶有希望的看向遠方|忌 戰和獵】



ELK - stable,resilient,the father
加拿大馬鹿-穩定,有復原力的(有彈性的),父性

開始寫之前,通常會查動物的資料來解讀
由於譯名實在是太頭痛了(目前認為比較不會偏的是加拿大馬鹿這個名詞)

放棄看書也放棄看網路的資料,我想就照噗友的建議看牌面給我的感覺吧(查的過程我也想說乾脆就看圖算了,但又有種很想搞懂什麼並簡單傳達出來我理解的煩躁感(?))

我盯著牌面,覺得這生物接下來的行動大概是沉穩的朝我走來,覺得很想抱著他的頭摸摸(?),想到塔羅的皇帝正位。
還有最近開始又想拿出來用的花影塔羅牌(Shadowscapes Tarot),也是很沉穩的感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是很平靜的在述說。

左上角,是日蝕?(開始後悔沒有買解牌書,雖然說讀英文對我來說也很吃力,但當初問又說別買,我想還是有他們想要我摸索的東西)
覺得鹿角和太陽有著某種連結(或著說力量的流動),或許也跟牌卡的父性(陽性)有關聯,以雄性來說,繁殖時期角會特別的好看吧

剩下的慢慢談都還好,我覺得這是我不熟悉的生物。

#RuaTarot #ELK #加拿大馬鹿

#the_wild_unknown

#animal_spirit #力量動物 #動物圖騰 #讀牌 #牌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