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宜 生活運作平衡|忌 控制】

皇帝,覺得這張卡住,所以我想就先做簡單紀錄,我希望還可以再多寫一些。
哪天回頭過來看的時候吧



現在對於這張很安心,所以反倒好像沒什麼東西可以寫(?)

簡單來說跟我內在安全感的部分連結:愛和接受

守護者、陽性的

倒是跟近期抽到的ELK可以相互對應

感覺最近一兩天都是這種重複的主題旋律形式—如果每天的抽牌寫成簡譜譜成曲子會是什麼樣子,這倒是一個很有趣的實驗。

不過覺得皇帝對我而言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挖的,畢竟之前幾乎都是在抽篇母性陰性的牌、感覺關注的都是那類型。

雖然說一般皇帝會被視為火元素(或是和牡羊星座連結),但這張還是給我很沉穩的感覺ry(或許是因為畫風的關係,從一般偉特牌卡切到這副還是會覺得相對沉穩),感覺既有在動但又沒在動的一張牌(???),相對Elk那張牌面就可以感覺到有力量流動感。


#RuaTarot #皇帝 #shadowscapes_tarot #花影塔羅牌
#塔羅牌
#Tarot
#讀牌 #牌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