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宜 看看自身所擁有資源並調度|忌 計較】



抽到一張杯七

「這該怎麼寫啊......」

想著想著補抽了三張在想什麼,抽出劍四、死神、命運

感覺是很想休息,而且希望有所改變的狀況。(是有這麼累嗎)

他身後所擁有的是什麼?

又在他後面補抽三張,錢十、錢侍者、錢五

哇賽,都是土元素的牌。

雖然我覺得自己很窮沒錯,但好像其實也有無法忽視的資源在我自己這裡。

基本上最靠近我想可以視為最想要、最相關。


劍四-是因為一直讓自己很緊繃的關係嗎?(可是我又一直覺得現在是讓自己休息了,但或許正因為我現在的行為是休息所以讓我自己覺得緊繃)

錢五-雖然很窮但是有人陪我(?)


死神-我想要轉化什麼呢?或許是結束過去的自己

錢侍者-也就只能就著現在有的基礎慢慢學習和累積


命運之輪-希望現狀有所改變,跟死神比起來這個更偏向外部世界的影響吧?(想要但不知道會不會有,就要一下但不期待)
錢十-總覺得對應最外圍的命運之輪形成一個奇妙的對比,不過確實家人是給予我資源的。



抽的時候沒有設定牌陣,單純就想看看自己的狀況,抽出來也可以看到牌時候的感覺來想。

算是對應杯七臨時想出來的牌陣吧(沒有想要拿來占卜的應用方式)

或是想要深入探討自己一路上認知的狀況,覺得可以抽七張(對應七個杯子)來做故事接龍。


「熟睡的人(劍四)踏上轉化之旅(死神),遇到颱風(命運之輪),把他的馬、隨從、僕人和裝備都刮走了,他只好獨自一人繼續前進(隱士),他遇上了一位很會雜耍特技又有錢的人(錢二),教他倒吊和一些特技(倒吊人),現在他們正在馬戲團巡迴的旅程中(戰車)」

童話在小孩成長過程中扮演著隱喻並教導小孩的一環,我想就算是一般人們也可以用塔羅牌擁有他們自己的童話吧(客製化童話?!),不一定急著要從童話中看出什麼,光是創造出自己的童話就也是看見的一種方式。

 還有對應牌陣,補抽一張我愛豐盛卡(畢竟很多錢幣牌,我覺得很適合):
「我允許自己成就一切可能。」
馬上把杯七從單純幻想或胡思亂想提升到另一個境界的一句話呢

你的杯七又映照著什麼樣的情境呢?



#RuaTarot
#偉特 #史密斯偉特塔羅牌 #SMITH_WAITE_TAROT
#塔羅牌
#Tarot
#讀牌 #牌卡
#故事接龍
#聖杯七


留言

熱門文章